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手机:13962125909
联系人:袁经理
网址: www.szjdscg.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苏州楼承板多维装配可拆式楼承板受青睐

苏州楼承板多维装配可拆式楼承板受青睐,

正在建设的某大型钢构公司天津制造基地公寓楼项目为钢框架 三板(楼板、内墙板、外墙板)体系,采用TDD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在现场集中装配,有效地减少了施工现场的噪音和灰尘。据悉,采用TDD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可使整体项目缩短40%的工期,增加3%~5%的使用面积。

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是将钢筋桁架与底模通过机械连接形成一体,经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可将底模拆除的新型楼承板产品。2012年,多维香河建材成功研发了TDM双折边直立肋钢筋桁架板后,经过两年的科技攻关,于2015年5月完成TDD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并实现规模生产。据多维香河建材总经理陶红斌介绍,TDD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具有工厂自动化生产程度高、现场安装简便、楼板保护层厚度控制好等特点。该楼承板底模采用复塑板或者高强镀锌板,底模可多次拆装并重复利用,经济环保并且降低了施工成本。陶红斌说,拆模后的楼承板可以完全可以与现浇板媲美。目前,110毫米厚的楼承板已通过国家消防检测中心两小时耐火时限检测;TDD装配可拆式钢筋桁架楼承板企业标准已通过了相关技术监督部门的认证与备案。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联系人:袁总   手机:13962125909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Copyright 2016-2019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技术支持:苏州网络公司-商动力科技备案号:苏ICP备16039132号-1

友情链接: 干冰清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