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手机:13962125909
联系人:袁经理
网址: www.szjdscg.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苏州岩棉夹芯板大大退步了屋面的全体钢度,增强了屋面全体任务机能

苏州岩棉夹芯板与两层誊写钢版粘结成一度全体,岩棉夹芯板单独任务,正在加上屋面板上名义起波压型,其全体钢度远超过压型板夹岩棉的当场化合板材,夹芯板经过联接件与檩条流动后,大大退步了屋面的全体钢度,增强了屋面全体任务机能。 


2 扣接形式公允:岩棉屋面板采纳扣接联接形式,防止了屋面板接缝渗水的心腹之患,俭省了配件用量。 


3 防划伤掩护:岩棉夹芯板物产时,可正在名义粘贴聚乙烯没有干胶掩护膜,以防止运载及装置进程誊写钢版名义绝缘层遭到划伤或者磨损。 


4 装置周期短:岩棉夹芯板,由于当场无需二次加工,没有只可维持左近条件的划一,没有反应其余岁序的畸形停止,并且能够大大延长板材的装置周期,岩棉夹芯板的日匀称装置面积达600~800㎡。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联系人:袁总   手机:13962125909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Copyright 2016-2019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技术支持:苏州网络公司-商动力科技备案号:苏ICP备16039132号-1

友情链接: 干冰清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