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手机:13962125909
联系人:袁经理
网址: www.szjdscg.com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岩棉夹芯板性能解析

岩棉夹芯板用轻质、隔热、隔音、防火、防净电新型材料,通过引进国内先进的彩钢夹芯板生产流水线,沾胶复合。组合成新型建材,应用范围广泛,特别适用于洁净净化房、电子无尘操作间,钢结构厂房,组合式活动房,烘房,冷库,具体板型号:净化板,活动房板,岩棉板,玻镁板,不锈钢板,烘房板,冷库板等彩钢夹芯板。以造型美观,质轻防火,抗腐蚀,保温隔热,耐久实用,使用安装方便,价格低廉。

       岩棉夹芯板广泛用于钢结构厂房、简易活动房的屋面、墙体、空气洁净室的吊顶与隔断。

优点:耐火性能好,隔音较好。

缺点:强度不够好。

       彩钢夹芯板由两层成型金属面板(或其他材料面板)和直接在面板中间发泡、熟化成型的高分子隔热内芯组成,便于安装、轻质、高效。填充系统使用的也是闭泡分子结构,可以杜绝水汽的凝结。

       岩棉夹芯板的特点:
外观质量:表面平整,不得有妨碍实用的伤痕、污迹破损。
燃烧性能:不燃。
热荷重收缩温度:643度。
吸湿性:3.9%。
有机物含量:2.9%。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707416
联系人:袁总   手机:13962125909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项路村230省道25号
Copyright 2016-2019 苏州佳鼎昇彩钢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盗版必究 技术支持:苏州网络公司-商动力科技备案号:苏ICP备16039132号-1

友情链接: 干冰清洗设备